鸿鶱凤立,不循常流。

关于

【疯爱/帽爱/中短】Seven Nights 【六】

*事实上在我的纸上它们已经完结了。我大概明天就能捯饬完它们。


Chapter Six - The Sixth Night

火海覆盖了整个天空,张牙舞爪地焚烧着树木。在天空中,忽的出现一条巨大的裂缝,像一柄尖利的匕首,将这火势生生的劈裂开来。
一丝天光乍破,久违的阳光从那一线晴空中隐隐约约地投在干裂的土地上。泥土之间的缝隙缓缓闭合,重新生出了花草。天降甘霖,浇灭了这场使得生灵涂炭的怒火。
时间裁缝的怀表从中间爆裂,对她而言,这大概是最好的惩罚。
爱丽丝想伸出手去拥抱这位任性易怒的美丽裁缝,想要好好地跟她道歉,手却从她的脸庞间穿了过去。
望着自己半透明的手,爱丽丝若有所思。
白皇后的城堡重新恢复了生机,灾难留在各处的痕迹也消失殆尽,就连身上的伤口也逐渐愈合了。
爱丽丝的身体仿佛被钉在了原地动弹不得,因此她只能伸长脖颈,向远方久久地眺望着。
她见不到疯帽子吗?
>>>
疯帽子的身影终于出现在远处的地平线边,天与地都被阳光染成了一片金黄,像他的头发一样。疯帽子挥着他的那顶帽子,帽子上的缎带随着风一齐飘扬着。
“我回来了。”他停在爱丽丝面前,朝着白皇后的方向深深地鞠了一躬。可他似乎,看不到爱丽丝。
爱丽丝想为他理一理头发,但是她半透明的手一次次地从他的发间穿过。
“欢迎回来。”她说。
疯帽子低下头,小声地询问着,“嗯……请问您知道怎样去到‘那边’的世界吗?”
白皇后微微笑着,曲起手臂,弯成一个优雅的弧度,在猎犬为她叼来的魔法书上仔细翻找着。
“在这里……!”
腿部传来阵阵钝痛,爱丽丝清醒过来,发现自己倒在了宴会厅里,周围的人也都昏迷不醒,一个穿着警服的警察拿着笔记本蹲在她身边。
“小姐,请问您知道当时的状况吗?……嗯,关于你们为什么会昏倒。”
爱丽丝愣了半晌,然后一字一顿地回答他。
“不,我不清楚。”
“我一点都不清楚,只是眼前忽然陷入黑暗,意识很模糊。”
“起先我以为只是身体不好,但是随即就昏倒了。”
“我毫不知情,警官。”
“我想,你们大概不会为难一个身体不太舒服的女人。”
撒谎令她心慌,她慌乱地解释了几句,警官便放她回去了。
她好像忘记了什么。

评论
热度(45)

© 何處不是雲 | Powered by LOFTER